新栏目! 音乐写手・Horacio的“苹果与音乐”

By | 2017年11月14日

音乐写手・Horacio的“苹果与音乐”
~ 苹果的逸闻趣事 ~


开辟了一个新栏目!

音乐写手・Horacio的“苹果与音乐”~ 苹果的逸闻趣事 ~

音乐写手Horacio充满热情地将苹果故事娓娓道来。

引人关注的第一篇记事是“黄苹果上的反差萌”

不限于食物,很多东西的“外表”都很重要。《人的外表占9成》这本书也成了畅销书,是吧?看上去很好吃的食物,真的很美味。面相和善的人,原来真的很善良。只需看一下就能知道本身价值,这会给社会带来安心感。不过,现今的日本正好相反,又逐渐流行起“反差萌”这一价值观了哦。这种观点认为,具有与外表相反的性质的话,反而让人感到有魅力。 …阅读更多内容


【Horacio】 大阪出身的音乐写手,酷爱波兰爵士音乐。现居住在青森市。

APPLE LINE APPLE UNIVERSITY苹果大学园是一所虚拟大学园,在这里可以愉快地学到很多关于苹果的知识。 ⇒ 苹果大学园网页请点击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