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森苹果的蜜和鲜度的美味关系

By | 2018年3月20日

“富士”苹果是日本产量最高、最有人气的品种,收获期从11月的上旬到中旬。
它有很强的甜味,口感也很好,尤其是不套袋栽培出来的“阳光富士”很容易进“蜜”,因而广为人知。

有袋栽培和无袋栽培的说明请点击这里

这里所说的“蜜”是指有时切开苹果后,有时会发现芯子周围形成了黄色透明的状态,而色泽犹如蜂蜜一般,所以在日本将其称作“蜜”。

这种进蜜的苹果,在日本被认为是一种美味,很多人喜欢吃,获得了很高的评价。蜜本身并不发甜,但因为是在苹果成熟的过程中自然产生,也算是一种完熟的标记
生产者希望大家吃上味道最鲜美时期的苹果,出于这一愿望,他们就将口味放在第一位,总是在苹果充分产生鲜味时加以采摘。

但是,已经完熟的苹果不太容易保存,鲜度也很快会下降。要是为了长期保存并保持鲜度这种目的来进行采摘,就必须在完熟之前就采摘下来,然而,即便如此,生产者还是希望世界各国的人都能吃到这种美味的青森苹果。

为此,青森县的苹果生产者就看准苹果处于味道最好,又能保持鲜度的最佳状态的时机进行收获。发送到世界各地,让大家品尝的青森苹果中蕴含着生产者的一片心意,就是他们想着要让人们尽可能在新鲜状态下吃上美味的苹果,所以请大家一定要尝尝青森苹果的味道。

如果你有计划到日本来旅游等,请无论如何安排11月中旬到12月来一趟青森县。
这样你就能吃到味道十足的美味苹果。
在产地吃到的完熟苹果别有一番滋味哦♪

APPLE LINE APPLE UNIVERSITY苹果大学园是一所虚拟大学园,在这里可以愉快地学到很多关于苹果的知识。 ⇒ 苹果大学园网页请点击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