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图案苹果”的制作过程 其③【装饰】

By | 2018年3月30日

接着其①【贴遮阳片】其②【着色~完成】,这次我向大家介绍最后一道工序“装饰”作业。

文字图案苹果很漂亮,具有艺术性,可以作为馈赠礼品或者观赏用,所以最后一道装饰工序是很重要的作业。

 

寓意吉祥的图案,加上用红白两色的盒子装箱,或装入筐内,这样经过漂亮的包装后,就会使外观更加赏心悦目吧。

其中,在每年的发表会上最吸人眼球的“宝船”,是将苹果垒成4层,要用两个人非常小心才能制作出来。

 

 

 

 

尤其是装入盒子的文字图案苹果,有很旺的人气,一个一个地包装得很漂亮,铺上垫子,放些小玩意儿,使得苹果更能夺人眼目。

 

 

虽然苹果本身已经十分漂亮,但经过这样一番装饰,就变成一种更美的饰品,怪不得人气这么旺啊。

 

 

 

 

我希望他们今后将这么美观漂亮的文字图案苹果一直做下去。

APPLE LINE APPLE UNIVERSITY苹果大学园是一所虚拟大学园,在这里可以愉快地学到很多关于苹果的知识。 ⇒ 苹果大学园网页请点击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