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园景象 ~春~

By | 2018年4月27日

春天到了,今天给大家介绍冰雪融化,大地回春后苹果园的景象。

从3月中旬前后开始连续有几天气温较高,今年雪化得比较早,所以苹果园里已经看不到雪了。

 

2018年4月2日,这一天风吹在身上还有一丝冷飕飕的,但已是一派春日气息,果农在苹果园里忙碌起来,有的在剪枝,有的把剪下的树枝收集在一起,他们衣服都穿得不多,还看到有不少人没穿外套。

苹果树还没有长出树叶,地里也没有多少野草,所以一眼可以看到苹果园的深处呢。

 

仔细瞧瞧树枝,上面已经绽出一些苹果的花芽,看来苹果树也已经苏醒过来了。
这些都让我们感到春天的到访。

 

人们盼望已久的春天终于来了,冰雪融化,天气转暖,干起农活也方便多了。
今年估计到了4月下旬,苹果树就会开花了。成片的园地里苹果花盛开的风景真的是美不胜收哦。

APPLE LINE APPLE UNIVERSITY苹果大学园是一所虚拟大学园,在这里可以愉快地学到很多关于苹果的知识。 ⇒ 苹果大学园网页请点击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