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賢哲監修「快樂家常菜」!

By | 2017年12月20日

知名烹飪高手高 賢哲監修!
「快樂家常菜」

→ “蘋果乳酪奶霜蛋糕巻”

薄海綿蛋糕包裹著乳酪奶霜、奶霜裡頭還藏有許多甜蜜煮蘋果。

為更感受到聖誕節氣息、薄片生蘋果也一起來上粧♪

 

這是一位知名烹飪高手高 賢哲精心為您設計的蘋果料理最新専案「快樂家常菜」!

 


【知名烹飪高手 高 賢哲】

大阪出身。充分利用時令食材、向消費者介紹美味養生食譜。受邀到日本各地演講的同時、也活躍於電視、雑誌等各項領域。
育有一兒一女。透過自身經験、以「親子食育」「男性的家事・育兒参與」「美食」等主題為媒介、擴展著許多交流活動。
著作包括「高賢哲料理研究家的親子食堂」、「韓國料理超簡單!人氣料理家高賢哲的韓式家常菜1.2.3」(積木文化)等許多美食叢書。

高賢哲官方網站 → http://www.kohkentetsu.com/

 

APPLE LINE APPLE UNIVERSITY蘋果大學網羅了許多蘋果的甜蜜資訊、帯您探遊美味蘋果世界! ⇒ 蘋果大学網站請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