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製作“繪圖蘋果” 第3篇【成品装飾】

By | 2018年3月30日

第1篇和第2篇、分別介紹了繪圖蘋果的【貼貼紙作業】【上色~完成】的過程。最後為您介紹的是【成品装飾】作業。

繪圖蘋果這様的精美藝術品、大多用來作裝飾或禮品、所以這最後的【成品装飾】步驟格外重要、不能馬虎。

 

吉祥圖案的蘋果、不論是用紅白盒子裝起來、還是擺飾在籃子裡漂亮包裝、都更呈現其美麗。

尤其是年度蘋果研究報告會的最大特色「寶物船」、將繪圖蘋果高高堆疊四層、必須兩個人同心協力合作、才能完成。

 

 

 

 

人氣最旺的「透明盒裝繪圖蘋果」、是將繪圖蘋果一個個先用玻璃紙仔細包好、再在透明盒裡放上一些小座墊和其他小飾品、這様更襯托出繪圖蘋果的美麗。

 

 

單是繪圖蘋果的漂亮圖案、都另人不得不著迷了、再加上這些小巧琳瓏的裝飾、叫人如何不愛上它呢?!

 

 

 

 

希望這製作繪圖蘋果的技術能一直傳承下去、不要間斷。

APPLE LINE APPLE UNIVERSITY蘋果大學網羅了許多蘋果的甜蜜資訊、帯您探遊美味蘋果世界! ⇒ 蘋果大学網站請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