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園的景色~春天~

By | 2018年4月27日

春天到來、積雪融化了。今天為您介紹積雪融化後的蘋果園之景觀。

3月中旬後、青森地區的氣温開始回昇、蘋果園裡積雪融化比往年脚歩快、4月初的果園已經看不到雪的踪影了。

 

採訪的這天是2018年4月2日。雖然偶爾吹來的風還是冷颼颼、在這春高氣爽的好天裡、「剪定作業(修剪樹枝)」的進度似乎還不錯。果農們身著簡裝、甚至没穿大衣。

樹葉和花草都還没長出來、園裡没有任何遮擋視野的東西、連果園遠處也都看的很清楚。

 

仔細看看、不難發見樹枝上有一些小小花蕾、証明了果樹已從冬眠漸漸覺醒、也告知著春天的到來。

 

漫長的冬天過去、積雪融化、天氣漸暖、期盼已久的春天終於來臨了。
今年的蘋果花開、大約是在4月下旬。整個果園全都被盛開的白色小花覆蓋著、那景色、有説不出的美麗。

APPLE LINE APPLE UNIVERSITY蘋果大學網羅了許多蘋果的甜蜜資訊、帯您探遊美味蘋果世界! ⇒ 蘋果大学網站請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