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写手・Horacio的“苹果与音乐”vol.2

By | 2017年12月12日

音乐写手・Horacio的“苹果与音乐”
~ 苹果的逸闻趣事 ~


 

音乐写手Horacio充满热情地将苹果故事娓娓道来。

引人关注的第二篇记事是“打造mixture(混合体),更美味!”

有一阵子,人们曾经热烈讨论过一个问题,就是把那些日本人和外国人双亲之间生出的孩子叫做“half”好还是叫做“mix”好。对此问题,结果没有给出任何答案,并且这些孩子本人之间也对希望别人如何称他们的问题出现了意见分歧。从过去在日本理应使用过的“混血”这一词汇转移到“half”时,我想也是一个引起discussion(议论)的对象。 …阅读更多内容


【Horacio】 大阪出身的音乐写手,酷爱波兰爵士音乐。现居住在青森市。

APPLE LINE APPLE UNIVERSITY苹果大学园是一所虚拟大学园,在这里可以愉快地学到很多关于苹果的知识。 ⇒ 苹果大学园网页请点击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