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直就是藝術精品!美麗的繪圖蘋果

By | 2022年1月5日

“繪圖蘋果”是一種譲蘋果表面呈現出吉祥文字或美麗圖案的栽培技術。

這不是在蘋果上打印喔!
是使用”套袋栽培”的原理來製作的。
果實套上袋子阻擋陽光照射、等長到一定程度大小再將袋子剥掉。照射到陽光那一瞬間、蘋果中的「花青素」被突然大量釋放、果實也快速變紅。此時、唯有貼上遮光貼紙的部分不會變紅、貼紙的美麗圖様及文字也就此呈現出來。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些”繪圖蘋果”的圖案有多精彩!

“繪圖蘋果”主要用於饋贈及裝飾。不僅日本國内、在海外也備受關注、廣受好評。

「繪圖蘋果」使用的品種以「斯塔克珍寶」和「陸奥」為主。「斯塔克珍寶」的果實比「世界一」還要碩大、「陸奥」顔色美麗之程度是其他品種所無法相比的。

APPLE LINE APPLE UNIVERSITY蘋果大學網羅了許多蘋果的甜蜜資訊、帯您探遊美味蘋果世界! ⇒ 蘋果大学網站請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