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的熱量和營養成分 ①熱量

By | 2021年2月25日

香甜可口的蘋果、熱量高不高呢?

另外、還包含著哪些營養成分呢?

這次為您介紹蘋果的熱量、是多還是少?!

■蘋果的熱量■

青森蘋果那麼甜、吃多了是不是容易發胖呢?許多人都認為「甜=高卡」、您是否也有這麼認為?別再被錯誤的觀念所矇騙了!

其實、這是個天大的誤會!
青森蘋果果實較大、一顆大約300g、換算熱量約183大卡。
將一些零食的熱量也列出、供您參考做比較。

相較之下不難發現、青森蘋果的熱量遠遠低於洋芋片、冰淇淋等零食。
青森蘋果果實大、其實半顆就可得到充分的飽足感、半顆才不到100大卡耶!真的是節食健身好選擇。

青森蘋果香甜又低卡!
這其中的秘密、是託「果糖」之福。
果糖存在於水果、蔗糖、和蜂蜜中、是一種容易被吸收的單糖。果糖也是甜度最高的天然糖、其甜度一般被認定是蔗糖的1.2〜1.7倍、甜且爽口不膩。
也就是説「甜度」和「熱量」並非一定成正比

另外、果糖不經由胰臟代謝、與會刺激胰島素分泌升高血糖的葡萄糖相比、果糖對血糖影響較少。

蘋果包含的優秀養分還有很多很多、往後再一々為您介紹。
下次再為您介紹蘋果的其他優秀營養成分。

蘋果的熱量和營養成分 ② 營養成分、請按此

APPLE LINE APPLE UNIVERSITY蘋果大學網羅了許多蘋果的甜蜜資訊、帯您探遊美味蘋果世界! ⇒ 蘋果大学網站請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