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的熱量和營養 ②營養

By | 2021年3月25日

甜美可口的蘋果、熱量到底有多少?

又包含了哪些營養呢?

這次、為您介紹蘋果的營養成份。

■蘋果的營養成分■

蘋果含有哪些營養成分?

蘋果的成分中有83%是水分、由此可知蘋果幾乎是由水組成的。 剩下的17%裡頭包含的營養素、對我們的身體有著重要的影響。

●鉀
鉀是對人體很重要的一種營養成分、它可平衡「鈉」並維持細胞健康。 它具有抑制「鈉」引起的血壓升高、及降低血壓的作用。 鉀還具有利尿作用、有助於消除腫脹。

●食物纖維
蘋果所含有的「果膠」是一種水溶性食物纖維、能夠減少腸內的不良細菌數量幫助有益細菌繁殖、有預防腹瀉的功效、調節機體血糖水平、預防血糖的驟升、驟降。還能促進胃腸道中有害物質的排放、及時清除體內的代謝垃圾,有促進體內毒素排出的功效。蘋果果膠聚集於果皮與果肉之間。

●多酚
蘋果皮中含有豐富的多酚、可抑制活性氧(使人體細胞衰老的元凶)的作用、並有效預防癌症和改善糖尿病。 另外、它具有優異的抗氧化性能、並具有防止細胞衰老的作用、可延緩肌膚老化、使肌膚保持年輕細緻。

●蘋果酸/檸檬酸
其外、蘋果酸味來源「蘋果酸」和「檸檬酸」具有抑制發炎、緩解疲勞和增加食慾的作用。

上述以外、蘋果對身體還有其他很多很多的益處。
點擊此處、了解更多(日文網頁)

甜美可口的蘋果含有了豐富的對身體有益之成分。原來 “一天一蘋果、醫生遠離我”不是黑白講的耶!讓我們大家都天天吃蘋果、疾病遠離我!

蘋果的熱量和營養成分 ①熱量、請按此

APPLE LINE APPLE UNIVERSITY蘋果大學網羅了許多蘋果的甜蜜資訊、帯您探遊美味蘋果世界! ⇒ 蘋果大学網站請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