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蜜桃蘋果「土岐(拓季)」的美味季節到來了🍏

By | 2021年10月28日

正値產季的「土岐(拓季)」、香甜味美。
青森縣弘前市的「弘前中央果菜批發市場」、10月上旬出貨量最多的是「土岐toki」、不輸給早生種富士喔!

「土岐toki」又名「拓季」、是2004年才正式登記的較新品種、是由土岐傳四郎先生(已故)培育成功。果實香甜爽口、才短短十幾年即大獲好評、揚名海内外。是青森蘋果界的新星。

父本「富士」母本「王林」」的土岐、繼承了兩個品種的優點、果肉清脆、香氣濃郁、果汁飽滿且高甜度。相信品嘗過拓季的朋友們都不難理解、它的迅速走紅可謂必然。

細膩的果肉及香甜清脆的口感、保證讓您沉醉其中。

土岐成熟後、果皮基本上呈淡黃色、日光照射到的部分會略帶微紅。購買時、建議您選擇黃顔色較濃的果實。

土岐的產季短、市場販賣大約11月上旬就將結束。千萬別錯過這美味的季節、品嘗一下喔!

APPLE LINE APPLE UNIVERSITY蘋果大學網羅了許多蘋果的甜蜜資訊、帯您探遊美味蘋果世界! ⇒ 蘋果大学網站請按此。